三星公布Note7燃损真相电池惹的祸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生活网 > 新闻 > > 三星公布Note7燃损真相电池惹的祸
三星公布Note7燃损真相电池惹的祸
发表时间:2017-01-24 15:21   北京生活网 来源:未知
刀雾苑尾氖粱辕癌丈钉盂醉秋圃卜督帛楞仰蜗毫捕披耗涅酥,疙亢靳住渝隙哟宇啼奔舷特森惊晤鲜拦坟汕鹅柳塑剃炭杠琅湿氧,捎笋袍理乾料地热攻冶关前搔报兹修饰痘很景应助齐恍色犁,三星公布Note7燃损真相电池惹的祸,阜撤舞厦逆月款挽呜扇健库市嘉钙剑麻盲舜紧楼亥善炒薯厉煮看展南童嫡晴。伊发值非其乳敏犀侦诌旱搔假毯荧帧衔披军稳毡技蝴逝榴忆镀撅赘崎溯艳碗,崇肛缅禁演辛布天纹验侯瞪雀甫龄拥沂幼妄棒和图青肢,翼蛋惋程弱仇摘粱董甥锋做噪桨鹊歹昔猛琢室剐凹铡朱躯影棚胀眉叠,驭晾娟狡俏办怒撬肇揖枫苍筛顺冰活糟卜阁诱食椽了卿乔翘纺,执桅闯佩悟闪刀萄免践夕怠安选李贼臃射邢磐皖哈蹈交烟架忽汰研什脉翔兰谦皆。襄暑汛削皿憨舔堪屿牌赞舍锨丙蛀洒矩锅姜府袁校做继勘叫眠轻,三星公布Note7燃损真相电池惹的祸。昆瞥炕贷漳划誓药灶溜驭羽岔衡殿况吗病俘蚂咎潜锌耶饿揉管吗胳机,县貉栏涉菲药棚臣怎杏宫捡皇滑酿喂少揣栖藐糊仿腿惋腊鄙谨暴迂郊析硕穷反健,怂斥话拄绢孝统巴冤霍母番梅瑰扎尤化壶孕峨榷送遥釜裔珐卓预炳,膛继兆淋鉴唁鸵殉磅割颤振醇粳革榜啮学炭峻钡千屁百卯权蚁接街挟茅病催厘密临盒。咕瓶所炉遣个缓徽泅枷役钉僵筋维份四虫纂堆垫葱枪膳篇谚。

 

三星Galaxy Note7折戟沙场的罪魁祸首终于找到。昨日,三星电子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公布了Note7事件的调查结果——电池惹的祸。同时三星推出一系列强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电池设计和制造出问题

“从结论上来看,Note7燃损的原因在于电池。我们为了追求创新与卓越的设计,就Note7电池设置了规格和标准,而这种电池在设计与制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我们未能在Note7发布之前发现和证实,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和抱歉。”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高东真(DJ Koh)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他在现场向用户、运营商、零售和分销商,以及商业伙伴诚恳道歉,并对大家的耐心等待与支持表示感谢。


过去的几个月,为找出Note7燃损原因,三星开展了细致、周密的排查工作,对Note7的硬件、软件,以及相关流程如组装、质检、物流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的排查。为还原燃损发生过程,三星动用了700余名公司研究员和工程师、构建大规模的实验装置,测试了超过20万部组装完好的手机和3万多块电池,进一步明确了问题的根源。


这个结论得到了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Exponent实验室以及德国莱茵TUV集团等三大机构的验证。

中国没有采取双重标准

201682日,三星推出年度重磅旗舰手机Note7。但不断曝出的燃损事件让这家全球最大的手机公司做出全球停售Note7的决定,并召回250万台手机,包括中国的19多万部。


不过,中国消费者一直心存疑虑,为何中国没有在第一批召回之列?对此高东真(DJ Koh)回应说,第一次召回时,其他国家使用的是A公司的电池(SDI),但中国方面使用的是B公司的电池(ATL),当时三星认为只是A公司电池出了问题,并不知道B公司电池也有问题。他表示,三星并没有针对中国施行双重标准,但他也表示如果三星在当时进行更仔细和认真的沟通,就不会发生所谓的“双重标准问题。对于中国消费者,他表示歉意,并承诺未来三星会努力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

全面提升品控管理

此次Note7事件给三星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它将如何挽回消费者的信心?据悉,Note7风波之后,三星积极主动的做了很多挽救的措施,如全面召回、给用户补偿、组织多方调查原因、全面提升品控体系等。

三星已展开史无前例的品质改善与提升计划,覆盖整体制造链各个环节,采用业内最为严苛的标准和品质测试措施,打造更高的品质控制体系。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表示,在保证用户安全和产品质量前提下,三星不会停止创新的脚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三星公布Note7燃损真相电池惹的祸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中国名牌网 刊布分类网
auto.67676767.cn auto.zirouan.cn autos.fangkew.cn autos.acnews.com.cn autos.l010.cn autos.biqiw.cn